出社會前,是否會對於未知的事物感到不安?

充滿新奇,心中卻始終掛慮:是不是有哪裡做不好,學校沒實際做過這個怎麼辦,這個時候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…

怕失敗、做錯,踟躕徘徊,裹足不前…

 

青馬影視平台,提供所有對影視音藝有興趣的朋友,

無論是期待踏入社會的青年學子,或希望多了解這行業相關知識的社會人士,

都可以透過這裡找到答案!

 

前幾日,托 #酷亞的福,我參加了青馬影視記者會的志工青年團

合照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在這種場合,多少有些緊張。中午到場,吃便當,開會。我負責外場,不過其他人彩排時可以在旁觀摩。

 

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——青年團朗讀的聲音~

沒有親臨現場無法體會其中震撼人心的力量,

那聲音,

充滿著對未來的期許

沒有合唱團整齊劃一的優美,卻鏗鏘有力,無所畏懼

強烈感受到,他們心存嚮往,積極渴望出人頭地的心聲,

喊出影視界中所有努力與社會接軌學生的

明明是無法觸及的雲朵,卻依舊緊追不放,

勇敢踏出,堅持、毅力,讓人相信我們的時代,我們親手創造未來

青馬影視基金會,不只提供了與業界專業人直接接觸交流、汲取經驗、真正實踐的機會,

還漸漸向國際發展,拓展更寬廣、更遼闊的平台,

讓有夢想飛,卻無處伸展的新生代,可以有個盡情翱翔,展現自己的天空!

「不用怕失敗!勇敢跨出去!

這視野,會成為自己閃耀的舞台!

不久的將來,會渲染上專屬自己的色調光彩!」

給輸在年紀、敗於經驗的學子,能有個發光發亮的機會,

得到肯定、獲得支持!

不必拘束畏縮,和前輩在同個空間裡,攜手構築、建造,

互相磨合、交流,

將台灣影視產業拉上更高的境界!

 

「我知道未來不會樣樣順利,但我清楚 我可以試試盡力!」

決不會一帆風順,卻仍要竭盡全力!

走過了,嘗試過了,只要用心,絕對會成為誰也搶不走的珍貴資本,

讓人生多一分知識,多一份經歷,多一點回憶,多一袋未來旅途的盤纏…

 

彩排時,看到會場中最高負責人執行長#張騫走下會議桌,親自指導青年團朗讀。

站在同個平台,人也不高,卻很有魄力,

說話時能清楚感覺到他的清晰、有力,

能讓人心隨之起伏,那就是大家說的「霸氣」吧!

記得他指導時說過︰別害怕!喊出來。你們還年輕,可以勇敢闖出去,別做個沒靈魂的空殼,那只是一團會走路的肉。

淺顯易懂的比喻,警刻銘心、難以忘記。

執行長張騫 演講

執行長 張騫

 

青年團朗讀

青年團朗讀

聲音超宏亮的~傳到整棟大樓都聽到了!

 

攝影

專業級攝影,認真敬業

前教育部部長吳清基

前教育部部長吳清基,杏壇之光

 

聆聽(左)

專心聆聽~

聆聽

聆聽(右)

 

結束後,大家吃甜點,拍搞怪照,聽著帶領我們的大哥大姊分享工作經歷…

 

「這是個需要不停生產、創造、挖掘新理念的職業,

在這過程中,會認識到不同的,不斷學習、挑戰新的事物

從最初在陌生中摸索,尋找資料,跟團隊一起討論問題、分享資訊,到成品展示…

在製作中,當然是累,勞心勞力,爆肝的

但在成品出爐的那一時刻,

喜悅溢於言表,會有很大的成就感

不管多少經歷了多少次,那快樂還是不會被消減!

因為那是自己下注心血,辛苦結出的果實,

那是與團隊日夜共同製作,合作完成的結晶

那是秉持自己要求自己的信念,沒辜負合作商盼著自己的期待…

因為那代表著 自己比昨天又進步 了!」

 

我想,這是所有玩創意、愛創新的創作人一直在經歷的過程,

酷亞 也不例外!

從接到活動,策劃方案,事前討論,執行準備…

到發表成果,把最好的一面完全呈現,圓滿成功…

一次又一次的磨練,成長,精益求精,

使團隊的專業、品質、成果等,提升再提升…

我能認識酷亞,是我的榮幸!

 

很感謝#酷亞給我這次機會,有幸參與活動,讓我的視野不是侷限在小小的電腦黑框,而是實際體驗這遼闊的世界。

 

金蛋

大家都拿著它拍照呢!超矜貴的~拍完全身都是金粉,閃亮亮、繃零繃零的呦~

 

大合照

(以上照片若有侵犯至肖像權,請留言告知移除或馬賽克,謝謝海涵)

點下去就對了青馬影展の記者會

 


酷亞整合行銷聯絡資訊
電話:02-2550-9961
信箱:info@kuya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涵煙幕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